吃肉

都是秘密关于爱与恨

身边少有人会玩乐乎,不知从何时起,这里成了我的秘密基地。现在翻每一条文字我都能回忆起写下这些话时的心情。


19年2月 农历腊月二十九三时


我像往常一样失眠,翻开乐乎,我突然发现过去的年月我的每一条秘密都是关于放弃你。


我每时每刻都在叫自己放手。

生活里我真的不是被感情绊住脚步的女孩,我每天该吃就吃该笑就笑,我何时成了这么令自己讨厌的人啊。在我眼里因感情受挫萎靡不振而失去生活信心的都是懦弱者,到头来我也是个隐形的懦夫。


跨年我们认识二周年,我表白又失败了。零点,我和朋友站在街头打不到回去的车。满街的人挤的手机一点信号都没有,我在努力寻找信号等你的回复。零点的麦当劳里都是人,我接到信号了,也收到了委婉的拒绝。五一大道风很大,那天下着雪,我吹着风,回复着朋友的问话。朋友问我怎么了,我说风太大吹的我眼睛疼。可我流的是眼泪。


世界上有一大堆为什么,比如说我为什么喜欢你,再比如说你为什么不喜欢我。都是没有答案的。


我很诚恳地希望,熬过大年三十,迎来新的一年,我真的能够走出你,在没你的世界好好生活。前些年月喊过自己无数次放弃能够真的实现。

也诚恳地希望,你别再来和我讲话,别再来问我最近好吗。


什么时候才能不喜欢你,



评论